♚北堂堂♚

加油

我爱良太

REVOL_4357:

整合原創瘋人院系列初始九人組的人設和整體背景*
(順便安利x)





某一天 世界发生了「病变」
因此而深受折磨的「人们」之一
由于病变而终生成为
「严重不可治愈的精神疾病代表」

被称作异常人类的他们
故事由此开始


*关于人物的性质
所有人物得病之前是正常人。由于各种原因(遗传,外界压力,突发事件等),人群中的某一个 人(即该人物)患上某种精神疾病且 越来越严重,直到某一天生命体的性质发生改变,变得不再是"人类”,是自己所患精神疾病的"代表物”,拥有自己性格的同时也拥有该疾病严重极程度的症状,并且不可被治愈。他们的年龄停止在生命性质改变的那一天,从此不老不死(如果所有该病的患者都消失,自己的生命也会随之消亡),生命机理彻底改变。每一种病症的患者都会出现和他们一样的症状(同化)。这一些异常人物被发现后送往同一家精神病院,暗地里成为了人类的"研究对象”,用他们来做各种实验。

*关于整体背景
生命性质的改变本质上是由于人类的研究和定义引起。最开始人们并没有系统的给精神疾病分类并仔细研究,后来开始着手时这个改变就酝酿起来了。例如grake本来就是精神分裂症人群中的一个人而已,这个变化几乎是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所控制的,恰好就发生在他身上。其他患者依然是患者,而他就成为不被治愈的精神分裂症的特殊体质而不是人类
人们在注意到某病有很多患者的同时也发现了这一部分不老不死的人,他们的异常引起人们背地里的关注。人们不知道这类人是因为自己的定义而出现的,把他们称作"怪物”,并且决定把他们作为实验对象进行长期研究。
MH人物住的是同一家精神病院,这个医院就是一个大实验室,虽然他们不知道自己是人类的研究对象。医院里装满监控,就算是有的人物有时不住院(如clause)他们的生活也完全被监视,逃不出人类的监视范围。
整个背景的核心:使他们从人类变为特殊体质(疾病代表人物)的无形力量操控和人类与他们的关系,他们因人类的研究和定义而诞生, 改变了生命性质,同时也会源源不断的有人与他们病症同化(拥有和他们一样的症状和思维模式),这个人群就被称为该病的"患者”。
*总结,这似乎是一个很科幻的设定...有新设定会继续补充

每个人物有自己的故事,目前设定依然在不断完善中

不管你是谁,只要你嗑MH,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jpg

评论

热度(807)